文案說明:這是英雄聯盟的英雄"劫"跟"星朵拉"這對CP,他們的文章目前只有H番外,沒有正文XD

如果以比較客觀的角度來說他們兩個都不算是超級正義的英雄(甚至有點壞),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彼此吸引

 

魅夜

劫一進門就看到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星朵拉,難得的看到她如此毫無防備的模樣,因為翻身的關係,她露出了胸前一大塊雪膚,而她細膩的肌膚,嬌美的臉蛋,甚至是姣好的身材都是男人所渴望的一切

劫不敢再看下去,所以他快步移動到房間並取出毯子替她蓋上,然後自己才走回房間準備睡覺,不過一想到她在沙發上可能睡不好,而且還有可能會著涼,於是他又起身走回客廳打算把她抱回她的房間,果然跟他想的一樣,毯子掉落在地上而她捲著身體在沙發上

劫撿起地上的毯子緊緊將她包好才將她抱了起來,他完全不敢低頭看像她,就怕自己會忍不住

他抱著她走回她的房裡,輕柔的將她放到床上,正當她快接觸到床面時,劫發現自己的脖子被緊緊環住,她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劫又試圖將她移開,但是星朵拉就是不放手,意外中,劫扯掉了她身上的毯子,卻發現她的外衣也跟著脫落,她裸露的肌膚就跟她緊緊貼著,這要他沒有反應都難,特別是她的體溫跟他比起來低了許多,他幾乎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每一吋肌膚

他深吸了一口氣,如果他現在對星朵拉做了什麼,她一定會怨恨他一輩子,就算身體已經有了反應,但是他還是努力的將她從自己身上移開,在他終於要成功之際時,她胸前的豐滿卻貼上他的胸膛,那柔軟的觸感簡直不可思議,他再也忍不住翻身將她壓在床上,雖然星朵拉還緊閉著雙眼,但是她卻收緊了手臂將劫拉近自己

「吻我」星朵拉雙眼迷濛的看著劫,她沒有想到劫的定性這麼高,她都已經快沒有耐性誘惑他都想直接撲倒他了

「不……我不可以」劫忙著想離開卻被星朵拉纏住,面對她,他只能用上所有的克制力

她抬起身子靠近他,並且吻了他「我不信你不喜歡我」

「但是妳不喜歡我」說出口的瞬間,劫的心情相當的複雜,喜歡她這件事情他從來沒有想過要隱瞞,他總是適度的讓她發現

「誰說的」星朵拉紅著臉否認著

一看到她這個反應,劫忍不住將她壓上床擁吻了起來,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她身上的衣物根本沒有什麼遮蔽的效果,反而讓她火辣的身材更加誘人

「妳想要我多久了」劫一邊舔吻著她,一邊誘哄著她回答,她這一連串的計劃完完全全就是為了誘惑他,這不難想像她背後的用意

「秘密」星朵拉神秘的說著

「秘密是吧?我今天會讓妳說出口的」既然她這麼處心積慮勾引他,那他也絕對不會讓她失望,他的手輕輕的在她腰間撫摸著,一邊吻著她一邊放肆的掠奪她的每一吋肌膚,他的手慢慢移到她的雙峰輕輕的挑逗著,粗糙的手掌撫過尖端的觸感讓她無法自我,星朵拉甚至拉著劫的手來到自己胸上「我喜歡這樣」她一臉陶醉的享受著他的撫摸

「還有一個妳會更愛」劫脫去她的睡衣露出了她的美好,剛剛還沒發現,她根本連底褲都沒有穿,這赤裸裸的誘惑是有多麼明顯,要是剛剛她的睡衣就不小心被他扯下,他們現在也不會就這麼耗著

劫低下頭撫摸著她的左乳,然後一口含住她的右乳尖並且開始大力吸吮

「啊!劫」星朵拉抓緊床單,拱起身子接近他,劫故意挑逗她的乳尖,想不到她居然這麼敏感,他雙手將她的雙乳聚攏,用嘴巴摩擦著兩個乳尖

「喜歡嗎?」他一邊挑逗著她一邊問著

「還不錯」她才剛說完,雙腿間就感覺到一股熱氣,她低頭一看才發現他的分身早已蓄勢待發,發現了她的注視,劫挺身將分身移向她的腿間,用自己的尖端調戲著她的柔軟,像是有了反應一樣,她的柔軟間濕潤了不少,他手指伸進她的柔軟換來她陣陣嬌吟

「嗯」星朵拉將自己的身體貼近劫,她完全沒想到會這麼舒服,就只是他手指輕輕的摩擦她就已經承受不住的達到巔峰

「妳很敏感」劫輕聲的說著,像是在說一個重大的秘密一樣,他一邊說著一邊撫摸著她的腿間,另一邊則是玩弄著她的雙乳

「劫……不要……」他帶來的快感太突然她有點招架不住,她捲曲著身體想逃離他,卻被他拉的更近

「妳不是想要我嗎?」劫低頭吻了她,決定不再捉弄她

「我……」意圖被看穿的她反而害羞了起來,老實說她也沒做過這樣的事,誘惑他什麼的,她也是付出了很多

「我要來了」劫輕輕抬起她的雙腿,將自己挺進她的腿間

「啊~劫~」她驚訝的輕喊著,這是何等的感覺帶點痛楚又帶有快感

「妳好緊」他吻了她,分散她的注意力才繼續前進,光是讓前端進去就花費好大一番功夫,她帶來的觸感還真不是一般的震撼

「嗯啊~好熱」她急促的呼吸著,刺痛感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帶來的真實感

他無法克制的奔馳著,她是多麼令人失控,令人著迷,他想了這麼久的女人,竟然也在垂涎他

「啊~劫」她雙眼迷濛的看著他,雙手緊緊攀附著他,就連雙腿也環在他的腰上「嗯~~再快點」她喜歡他的佔有,也喜歡他偶爾的霸道

隨著他的衝刺,星朵拉的意識越來越渙散
「妳什麼時候想要我的?」

「那天……你救了我,我看到了……」她羞得不敢繼續說下去,她那天幾乎是把劫看得精光

「上次只有看到,這次覺得怎麼樣,滿意嗎?」劫繼續挑逗的問著,他是喜歡星朵拉,打從一開始見到她,就被她給深深吸引,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越來越了解她後卻發現她越來越吸引人

「別問我」星朵拉拿手遮住自己的臉,她現在臉一定很紅很紅,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看來還不太滿意,我得加把勁」不同於剛剛的快節奏,他放慢了步伐,但是卻更深入,每次進入都真真切切,紮紮實實

「嗯~~劫~~~啊~」她咬緊雙唇不想發出聲音,她高潮了,可是他還沒停

「那……那你……什麼時候想要我?」她斷斷續續的問著

「無時無刻」他承認,他打從一開始就被她所吸引

這段期間內,好幾次他都因為累積對她的慾望而疼痛的無法睡眠,她的一顰一笑都在腦中揮之不去「妳得好好補償我」說完,他輕輕的吻著她的雙唇,反之,他還是努力的在佔有她

他們之間的「打鬥」一時之間應該是停不了的吧

arrow
arrow

    devil02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