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說明:達瑞斯跟葵恩這對CP我很喜歡,雖然達瑞斯有種大叔的感覺,但是這對還是很甜啊!
小洛是葵恩的一個小綽號(我取的XD)
 
 
意外
 
達瑞斯想也沒想就把房間門打開,他一打開門就看到葵恩一臉驚恐又紅著臉的模樣,他才意識到一件事,他忘記她是女人了

 

「請你出去!」葵恩大喊著,一邊想找可以掩護自己的東西,偏偏她的衣服又卡在自己的手上,她只能雙手緊緊遮住自己胸前的柔軟,就怕被他看到更多

 

「我忘記了!」達瑞斯驚呼了一聲

 

葵恩低著頭完全不敢動「你可以出去嗎?」她連褲子都沒有穿,身上就只有一件單薄的內褲,什麼也遮不了

 

「不,妳這樣要我怎麼放過妳?」達瑞斯慢慢地逼近她,順便審視著她身上的傷口,外傷已經都沒有大礙了,現在最麻煩的果然還是她的手

 

「你不要過來」葵恩拉著棉被包著自己,拼命的往後退,卻退到了床板上,她沒有辦法阻止他的靠近,被他這樣看著,除了驚嚇,還有一股羞怯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也開始關注他,他的一舉一動、他的言行舉止都讓她好在意,喜歡裸著上身的他每每被她撞見她都要避開然後一個人臉紅很久,可是又不經意的總是喜歡盯著他瞧「你可以先出去,讓我穿好可以嗎?」她著急的說著

 

「不」達瑞斯搖搖頭拒絕著,她都自己送上來了,他哪有推開的道理,他逼近葵恩,將她困在床板與自己的中間「妳的傷口還痛嗎?」

 

「那個……」這個情況要她怎麼好好回應他,而且到底為什麼他靠的這麼近

 

「妳先回答我」達瑞斯盯著她的雙眼說著

 

「手比較痛,其他的都不痛了」她誠實的說著,她恢復的很好,就連醫生也很驚訝

 

「很好」

 

「好什麼」

 

達瑞斯沒有說話,回應她的是他突如其來的吻

 

達瑞斯將她的唇納入口中輕輕的吸吮著,他的雙臂緊緊環抱住她,讓她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她鬆開了緊緊抱在胸前的棉被

 

「嗯」被困住的葵恩完全沒有反抗之力達瑞斯霸道的將她拉近自己,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把她整個人抱到他的腿上「別怕...」達瑞斯輕輕撫著她的臉頰,她的頸項,脫掉她纏在手上的衣物,恣意的撫摸著她

 

葵恩一開始試圖要推開他,這樣赤裸的被他抱在懷裡好羞人,不過漸漸的,她被吻的無法做出反應,她哪裡會知道達瑞斯一旦動起心來,竟是這副模樣,他的吻既霸道又溫柔

 

「妳在想什麼?」看葵恩有所分心,達瑞斯不滿的問著

 

「沒事」葵恩搖搖頭

 

「我不喜歡妳想著別的事情」他吻著她一邊說著「現在,想著我就好,知道嗎」達瑞斯的吻漸漸的往下,來到她的胸前,讓她忍不住驚呼了一聲,葵恩很意外的是,達瑞斯居然對自己這麼溫柔

 

「我……我……」葵恩顫抖的說著,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的唇正挑逗著她的蓓蕾,溫熱的舌尖調戲著她敏感的尖端

 

「難道妳會怕?」看她顫抖的模樣,達瑞斯有些懷疑她的顫抖是否來自於恐懼,雖然嘴巴放過她的柔軟,但是他的手也沒閒著,特別是她那雙峰的觸感簡直令他愛不釋手,之前也不知道原來她身材這麼好

 

「不會」葵恩搖著頭

 

「那很好」

 

「好什麼?」

 

「妳沒有理由可以逃了」達瑞斯幾乎是笑著說,他已經想著她想太久了,之前忍著不出手是怕她的傷口惡化

 

他吻上她的唇,霸道的用手捧住她的臉,放肆的吮吻著

 

葵恩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小東西,記得呼吸」達瑞斯笑著提醒著,他放開她,只見葵恩用力的吸著氣,他就覺得好笑

 

她的臉,像是要燒起來一樣,有著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高溫,而她的手,也因為他的吻,而不再環於胸前,反倒是緊緊地攀上他的肩頭

 

達瑞斯伸出佈滿厚繭的手,輕輕的撫上她的身體,跟他粗糙的掌心比起來,她的皮膚簡直是柔嫩無比,他的觸摸也帶給她一種酥麻的感覺,葵恩下意識的避開他的觸摸,但是達瑞斯哪裡有要讓她逃走的意思,他把她困在自己的懷裡,恣意的撫摸著她

 

當他的手來到了她的胸前撫摸時,她不禁發出幾聲的呻吟,她的聲音顯然誘惑力十足,也讓達瑞斯挑逗的更加起勁,他退去了自己的上衣,讓她靠在自己的身上

 

她的柔軟緊緊的貼在他精壯的胸膛上,讓她明顯地感覺到男女之間的不同,而且,這樣的觸感其實不賴,原來人與人之間,皮膚接觸的感覺是這樣,達瑞斯拉著她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胸膛,他知道她很喜歡偷窺他

 

他接著吻了她的唇後,慢慢的退去自己的褲子,讓她緊貼著自己的慾望「妳感受到了嗎?」達瑞斯靠近她的耳邊,舔著她的耳垂,他呼出的氣息噴灑在她敏感的肌膚上,她忍不住縮了縮身體,葵恩可以感受到他腿間的威脅,熱燙緊緊貼著她腿間的柔軟,他又接著靠的更近「看看我是多麼想要妳」他將她的耳垂含入口中,接著退去了彼此的底褲

 

他的手伸往她的腿間「不可以!」葵恩一發現他的意圖便夾緊了雙腿,雖然腹間一直有一股難隱的慾望,但是她終究有些害怕

 

察覺到她的恐懼,達瑞斯輕柔的移開她夾緊的雙腿讓她放鬆,他不著急往她腿間攻去,而是細細的吻著她的頸間,雙手撫摸著她的身體,想不到她竟然有這般好身材,之前包在繃帶裡他都沒有發現,一想到他曾經替她上過藥還有包紮卻從來沒有想過她居然就是女人,之前也沒有在意,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是多麼的誘人,也難怪他自己會這般心癢難耐

 

「達……達瑞斯」她斷斷續續的呻吟著,這不知道是舒服還是折磨的撫摸讓她自己都覺得奇怪了起來

 

達瑞斯的雙手反覆的撫摸著她的大腿內側,那是個敏感的地方,讓她忍不住想躲開他的觸摸

 

她不是感覺不到他的慾望,還有他帶來的威脅,她甚至有些心動,有些期待

 

「我知道妳也想要」達瑞斯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不是嗎?」他舔著她的耳尖,靈活的手指不斷挑弄著她胸前的尖端,每一下觸摸都帶給她無比的影響力

 

他的手沿著她的腰往下,此時她的雙腿已經不再夾緊微微的有些張開,他的手輕輕的挑逗她腿間的柔軟

 

「不……不要」她躲避著他的撫摸,她想夾起自己的雙腿卻屢屢被他阻止

 

「乖,妳會喜歡的」他在她耳邊誘哄的說著,他吻上她的唇,並且開始挑逗著她腿間的柔軟,他反覆的柔捏著她的花蕊,讓她更加的濕潤

 

他每一下挑逗都換來她無止盡的呻吟,她的模樣,她的聲音都勾起了他熊熊的慾火,腿間的熱燙也膨脹到幾乎疼痛,畢竟這樣的誘惑力太強大,但是為了葵恩,他得好好忍耐,直到她全心並且有所準備的接納他

 

「我..我好熱,怎麼辦?」葵恩慌張的問著,她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身體就好像融化了一下,她無法顧及腿間淌出的蜜汁,她現在幾乎無法思考,她好想,好想要他

 

「來,告訴我,告訴我妳想要什麼?」他的熱燙緊靠著她的柔軟不停挑逗,他的熱燙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雖然他毫不遲疑的挑逗著她,但是有誰知道他已經快忍不住

 

「我……我」她害羞的說不出口,她可以感覺到他的熱燙越發膨脹,而且溫度也更高了

 

「開口說要我,我就給妳」他在她耳邊低聲的說著,說完還順便舔了下她的耳後,引來了她陣陣喘息

 

「我……我想要,我要你」葵恩骨氣勇氣開了口,她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但是她卻不後悔

 

「如你所願」達瑞斯吻了吻她後,接著翻身將她放在床上,他的手依然在她的腿間挑逗著,為了減輕她的痛苦,他願意花更多時間來誘哄出她的蜜汁,而且他的慾望也越來越強烈,甚至開始顫抖著「我要來了」他撐開她的雙腿,往她腿間前進

 

他的熱燙進到了她的柔軟裡,她感覺真的很痛,不過撕裂的疼痛感很快的被另一種感絕蓋過,一種非常充實的感覺,葵恩看著滿頭大汗的達瑞斯,他似乎在忍耐著什麼但是沒有說出來,他慢慢的進入,她緊實的花穴緊緊的包容著他的熱燙,他不敢輕舉妄動,畢竟這次頭一次,他不想讓她受到更多的傷害

 

直到不適感似乎退去了,他才又繼續挺進,光是進入她的柔軟裡就花上了一段時間,達瑞斯放慢速度的抽出再進入,每一下都讓她毫無招架之力,她不斷的喘息著「啊……達瑞斯!嗯……」在他的動作之下,她只能不斷的喊著,因為他的巨大,所以可以很深刻的體會到彼此間的「摩擦」她知道自己的肉壁緊緊貼著他的熱燙,這種感覺幾乎無法想像,太過親密也太過接近,但卻比想像中美好

 

「我在」達瑞斯的抱著她的腰猛力挺進著,他帶給她的快感簡直太過強烈,她可以感受到他的巨大還有他的溫度,他們彼此間密不可分,她甚至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以及心跳

 

有一個地方,只要他的熱燙經過她就會顫抖的更厲害,甚至有縮緊的感覺

 

「小洛妳好可愛」達瑞斯稱讚的說著,他當然發現了葵恩身體的變化,於是刻意停留在那個地方

 

「啊~達瑞斯,達瑞斯那裡,嗯~那裡不要」葵恩閉緊雙眼承受他的給予,她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腿間更加的濕潤,她不停地顫抖著而達瑞斯奮力的推送著直到她迎來了高潮不停地顫抖

 

「小洛舒服嗎?」雖然害羞,但是她還是給了回應,達瑞斯沒有停下動作,高潮完的她更加的敏感,他幾下的衝刺又讓她再次抵達巔峰,這次不一樣的是達瑞斯也發出了呻吟,他們彼此舒服到無法自己,達瑞斯吻了她,彼此達到相同的頂端

 

「這次先這樣,等妳痊癒後再接再厲」他輕輕的揉著她的秀髮,不想讓她的身體過度負荷,她靠在他的懷裡,伴隨著他強勁的心跳聲進入夢鄉,達瑞斯望著熟睡的她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devil02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