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天還沒亮,卡特就醒了,映入眼簾的是熟睡的蓋倫,經過了一晚,他的下顎出現了些細小的鬍渣,她伸出手輕輕的撫摸著,他剛毅的臉龐因為放鬆的關係看起來格外稚氣

 

他的懷抱太舒服,甚至讓她有不想起床的念頭,但是今天就要回諾克薩斯了,在這重要的時間點上她可不打算遲到,就算在怎麼不捨,她還是強迫自己要起床

 

她輕聲地從他的懷抱中退了出來,披上床邊的浴袍後就踏進了浴室,早晨的沖澡是她一天動力的來源,清爽的淋浴可以保持她整天良好的精神狀態

 

她將頭髮高高盤起在腦後,才將身體打濕,沖完澡後,清爽了不少,她跨出淋浴間打算刷牙的時候,卻發現本來應該熟睡的蓋倫居然站在外面等她

 

「你在幹嘛?」卡特驚慌地開口問,同時她用身上的毛巾把自己包得更緊

 

「妳起來後我就醒了」蓋倫裸著上身,只穿著一件褲子,而且他一臉疲倦的模樣,雙眼還半瞇著

 

「你還可以回去睡」卡特想轉身把蓋倫從浴室推出去

 

「不要」蓋倫含糊地說著,才剛說完就從後面緊緊抱住卡特「妳不在,我睡不著」他不但將身體緊靠在她的身上,還把頭放在她的肩膀上,卡特從鏡子裡可以看見蓋倫將雙眼給閉上,從他身上一直源源不絕地傳來熱氣

 

「你不要睡著喔」卡特叮囑的說著,想不到這麼大的一個人了,居然還會跟她撒嬌

 

「好」

 

想不到他居然就這樣靠著她然後一動也不動「你這樣我怎麼刷牙?」

 

「那這樣?」蓋倫改成把頭放在她的頭頂「這樣可以刷了嗎?」蓋倫睜開雙眼微笑的看著她

 

「不行,你要先放開我」卡特搖搖頭,今天他怎麼特別黏人

 

「不要,我不想放開」只要一想到今天要分開,他就十分的不願意,不願意讓她走,但是這最後還是逃不要的事實,一聽到她這麼說,蓋倫收緊了環抱住她的雙手

 

「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得先刷好牙」卡特轉身面對著他,她望向蓋倫的雙眼,微笑地說著,還順道揉了揉他的黑髮

 

「我知道,讓我多抱一下」他整個臉埋進她的頸間,汲取著她清爽的香氣,不知道過了多久,蓋倫才願意放開她,然後默默地走出浴室

 

當她出了浴室後,發現蓋倫已經整好裝坐在床邊等她,原本以為他會拒絕出門,沒想到他居然這麼配合

 

「其實也不用這麼早出門,離集合還有段時間」卡特拿了桌上的水到了兩杯,把其中一杯遞給蓋倫後,另一杯她自己一飲而盡

 

她套好衣服後卻看到蓋倫盯著手中的水發呆

 

「蓋倫?」她走過去確認他的狀況,不會又跟前幾天一樣,遇到什麼事情了吧?她走過去坐到了他旁邊,他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於是她又將他的臉給轉了過來仔細的看

 

蓋倫在轉頭的瞬間很快的接近她,然後吻了她,他將卡特緊緊抱在懷裡,這個吻很深很深,他有多不想要她離開,完完全全反應在這個吻上,上次在諾克薩斯也是一樣,不同的是,她不會再收斂自己的情感

 

卡特一樣緊抱著蓋倫,努力回應著他的吻,這個吻持續了很久,當她都已經有點暈了,他才慢慢地放開她,然後緊緊地注視著她的雙眼

 

卡特紅著臉不敢接觸他的視線,雙頰微紅的她看起來更加誘人,蓋倫忍不住再將她擁入懷裡親吻,他捧著她的臉輕柔的吮吻著

 

當他的手持續的往下時卡特只好出聲制止他

 

「不行,我等等就要出門了」卡特拉住了他往下的右手,豈知他力量大到需要她兩手制衡,她根本無暇注意到他剩下的左手

 

他的左手輕鬆地探進了她的上衣,他輕輕地解開她的馬甲「我等等再幫妳穿回去」他輕聲地在她耳邊說著,還順道輕吻了她的耳後

 

「那你根本不急著穿好衣服啊」卡特一邊抱怨著一邊解開他的上衣,早知道他會來這招,所以她早就預留好被他「打擾」的時間了

 

「沒有穿好怎麼拐的到妳」蓋倫笑著說著,說完就將吻輕輕落在她的胸口

 

卡特靠在他身上一邊挑逗著他,一邊享受著他的撫摸

 

「我早就知道你會來這招了」卡特無奈地說著,從一開始她就料到了,剛剛在浴室裡那無害的模樣根本就只是為了讓她卸下心防

 

「猜中有獎賞」蓋倫笑了笑,接著將她剛剛穿上的衣物一一脫下,接著讓她平躺在床上後才打算退去自己的褲子

 

「我幫你」卡特湊上前脫掉他的褲子後,還特意撫摸了他的分身,她的觸摸讓他感到戰慄,也因為受到刺激,讓他的分身更加的敏感,看著蓋倫一臉像是舒服又像難受的表情她就覺得十分有成就感,下次有時間她再試試別的

 

看著調皮笑著的她,蓋倫也決定來個反擊,他低頭輕咬著她的乳尖,然後雙手挑逗著她腿間的柔軟,才讓她發出陣陣的嘆息,得到他想要的結果後他才又滿意的開口「妳會知道我是多想要妳」蓋倫笑著說,她真的很容易讓他勾起慾火,他翻過身把卡特抱到自己身上,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我不要在上面,會累」卡特抱怨的說著,每次在上面雖然感覺不一樣,但是她會很累,今天回諾克薩斯肯定還有一堆東西要處理,她才不要在一大早就耗去多半的體力

 

「不然妳說說要怎樣」蓋倫笑著問她,一邊舔著她的臉頰,一邊撫摸著她的柔軟

 

卡特從他身上爬了下來,她拉著蓋倫跟著她平躺到床上「上來」她對蓋倫吩咐的說著

 

蓋倫俯身來到她面前,她就主動將雙腿環上他的腰際,讓他順利的進到她體內

 

他佔有的手法私毫不手軟,用最直接的方法將她帶上雲端

 

當她的喘息越來越頻繁的時候,他清楚的知道她即將迎接高潮,而他也是

 

卡特將雙手攀附在蓋倫的肩膀上,承受著他的給予,蓋倫收緊環抱住她的手,輕柔的吻著她,在她持續地顫抖及高喊後,迎來了彼此的高潮

 

因為時間的限制,經過幾番打鬧後,他們就決定收手,不敢再耗去更多時間

 

「我要兌現承諾」蓋倫將她輕輕抱起接著走進浴室「說好要幫妳的」蓋倫讓卡特坐在浴缸上,接著替她紮起了頭髮,再將她的身體淋濕,他還刻意放慢速度輕輕的搓揉著她的肌膚

 

洗完澡也是由蓋倫替她擦乾身體,甚至是替她穿上衣服

 

「請問在下的服務周到嗎?」蓋倫輕笑的在她耳邊問著

 

「還不錯,如果沒有一直偷吃我豆腐會更好」卡特笑著說著,蓋倫屬於會說也會做的男人,對於他的福利他絕對不會少拿,不過給她的,他也不會吝嗇,屬於慾望大的兩人在個性還有性事上倒是很合拍

 

「最後這個您一定會滿意」說完,他就在卡特的唇上印下一吻,然後慢慢加深這個吻

 

以前,只知道打仗跟處理國家大事的他從沒有想過什麼是幸福,他一直以為只要人民平安不受戰爭波及就是幸福,後來他才知道那種幸福並不屬於他,直到他遇上了她,他才第一次知道,原來一個人的心真的可以被另一個人所填滿,她的一頻一笑深深地烙印在他腦中,只要她在,連作夢都是甜的

 

「小貓...」他輕聲地喚著她,他想要永遠待在她身邊

 

「嗯?」他這種輕聲的低喚總是讓她感到酥麻

 

「解決完闇影島的事情後,就嫁給我好嗎? 不管妳要在諾克薩斯還是德瑪西亞還是其他地方都沒關係,我不想要一次次面臨這種離別」蓋倫認真的看著懷裡的她,他的手緊緊的扣著她的手

 

卡特始終沉默沒有回應,她的模樣倒是讓蓋倫有些慌張,不久後,她終於開了口

 

「哪有人沒給戒指就跟人家求婚的?」卡特怒視著蓋倫接著轉頭走掉,要也是在比較正式的場合,蓋倫到底懂不懂

 

「啊?」蓋倫對於她的反應相當驚訝,但是她很快的反應過來,可惡,要是他早早把戒指備下,那她今天就會答應了嗎?

 

「我這次就當作沒有聽到,等你處理完再給你一次機會」雖然嘴巴上滿不在乎的說著,但是背對蓋倫的她臉紅得不像話,她一邊假裝收拾東西一邊躲避蓋倫的注視

 

「好」蓋倫上前緊緊把她抱進懷裡,只要一想到他們的未來,他就不禁揚起微笑

 

「好了,我該走了」卡特叮嚀地說著,他再不讓她走的話,她已經考慮過打暈蓋倫的可能性

 

「遵命,老婆大人」蓋倫偷親了她一下就接手提起她剛剛整理的行李

 

「不要那樣叫我」卡特凶狠的說著,要是被聽見多尷尬

 

「我們都得習慣,妳可以先叫我老公」蓋倫笑著說著

 

卡特看了看他,嘴邊突然揚起笑容「如果要我叫,我會比較想叫你老頭」她一本正經地說著,一說完她倒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那還是算了,我還年輕,禁不起妳這麼叫」蓋倫無奈地說著,他們家小貓就是調皮愛搗蛋
arrow
arrow

    devil02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